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竊讀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竊讀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耶!又有一家書店!”我大喊着,經過媽媽同意的同意后,便衝進了書店。 

  哇!書店真大呀,裡面看書的人真多呀,裡面的書也很多,有《老鼠記者》、《小屁孩日記》……這些都是我愛看的! 

  我拿了一本書坐了下來。一頁、兩頁……我飛快地讀着。我很快樂,也很興奮。 

  啊!賣書的人來了!我趕緊站起來,驚慌失措地躲在一個大人背後。呼!賣書的人終於走了!我又可以安心地看書了! 

  我發現我的口袋裡有個包,但沒錢。對了,我可以把它放在旁邊充當暫時的錢包。“錢包”鼓鼓的,就像裝了錢似的,放在我旁邊之後,就沒人說我了!一位賣書的人走到我旁邊,看看我再看看錢包,然後笑着走了,他好像在說:“有生意了。”我心中暗喜,也鬆了一口氣。 

  我又看了一個鐘頭,一位兇巴巴的賣書人員朝我走來,板著臉對我說:“你要買就買,不買就出去!”我沒理,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用這種態度對我。“出去!”賣書的人對我喊。 

  唉,我嘆了口氣合上書就出去了!又走進了另一家又大又漂亮的書店,希望不要再被趕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竊讀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