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竊讀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竊讀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竊讀記    讀過台灣作家林海音的作品《竊讀記》的同學一定會被作者熱愛讀書,渴望知識的精神所感動。我也是一個小書蟲,很喜歡讀書,象林海音阿姨一樣,開始了隱秘計劃--------竊讀。 

  (一)    竊讀的最佳時間在晚上,那一段時間,我開始讀《冰心兒童文學新作將獲獎叢書》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在讀《幫你捉個賊》這篇文章,正看着津津有味之時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小月月,快放下書,九點了,該睡覺了!”只聽“喀嚓”一聲燈被關了,我便開始了隱秘計劃--------竊讀。我從枕頭下拿出一個小型手電筒在被窩裡看書,正津津有味的看到於樂發現了一個賊交給了警察叔叔時媽媽來給我蓋被子我沒有聽見被媽媽發現沒收了手電筒。不怕,我還有后招我有從床頭拿出一個小燈籠,那是過年是媽媽給我買的,沒想到今天派上了用場我把它打開,在被窩裡看書。就這樣看完了一篇文章。 

  (二)    竊讀還有一個時間在早晨,只要我起得早就會把床頭柜上的燈打開,進行隱秘計劃--------竊讀,不過爸爸總是上廁所,有那麼好幾次我被爸爸捉了個原形,那還不是因為我為了多看一會兒書關燈關慢了被爸爸發現。所以我不得不起床。 

  後記   這就是me的隱秘計劃--------竊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竊讀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