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願做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做一隻小鳥,展開翅膀在藍天下自由翱翔,看遍天下奇觀、壯麗山河。讓我好好品嘗一下祖國的大好河山。雖然我沒有孔雀的漂亮;雖然我沒有喜鵲的活潑;雖然我沒有百靈鳥的可愛;但是我有它們都沒有的勇氣和堅定的毅力。我會在背後默默的鼓勵自己,給自己足夠的勇氣來戰勝失敗。 

  我願做一隻小鳥,展開翅膀在藍天下自由翱翔,走遍青山碧嶺,讓春光染綠我那灰色的羽毛,換上一身新裝。去世界各地逛逛,看看有沒有新的東西供我欣賞。在路上認識一些好夥伴,我們一同前往,欣賞那茂密的叢林;欣賞那蕩漾的碧波;欣賞那金色的秋天;欣賞那豐收的果園。 

  我願做一隻小鳥,展開翅膀在藍天下自由翱翔,我要看遍天下山川,看遍紅花綠草。在這當中難免會有挫折,我不會氣餒,勇敢接受挑戰,來面對新世界、新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