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粒種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粒種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粒種子 

  我是一粒種子。不知道是誰,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候,把我帶到了農家小院里。 

  春雷一聲震天響,震撼了大地,震鬆了泥土,也震醒了我。 

  我揉了揉眼睛,伸了伸腰腿,感覺眼前一片漆黑,心裡有些悶得慌,便一個勁兒的掙脫堅硬的外衣,往外鑽。春天的泥土,就是這樣潮濕而鬆軟,散發著濃郁的芳香。大地被春光普照后,暖洋洋的。我用力抬起頭,做了第一次深呼吸,“啊,真舒服,大自然的氣息是這樣清新,令人心曠神怡。”一個小妹妹行色匆匆的來到我面前,興高采烈的驚叫起來:“噢,發芽了,爺爺快來看,種子發芽了!”這時,一位老爺爺也急急渴渴地跑來觀看:“孩子,這是一顆絲瓜苗出土了,我們一定要善待它,呵護它啊!” 

  夏雷是急促而清脆的,往往夾雜着電閃雷鳴。經過風雨交加的洗禮,我已經長大了。 

  我順着主人早已為我搭好的棚架,往上爬。我身上的花蕾不但一批一批綻放出誘人的朵朵黃花爭先吐艷,開遍了整個棚架,而且,還招來了許多小蜜蜂,它們不停的在花蕊上跳躍,飛來飛去。我盡情的享受着夏日陽光的沐浴,痛快得像只頑皮的猴子,張開臂膀,無拘無束的攀援。心想:爬得越高越好,就想看看世界的究竟…… 

  秋雷遲緩而沉悶,細雨瀟瀟,絲絲涼意隨之而來。我逐漸成熟起來,再不想貪玩了,我想為主人留下點值得紀念的東西。於是我在“結果”上下功夫。不幾天,一條條嫩綠的絲瓜從蔓上吊了下來,掛滿了棚架,吸引着庭院人們的眼球,成為一道漂亮的風景線。我彷彿聽到了人們對我的讚美。 

  我是一粒種子,我能以綠色的果實回報人類,供人以美味佳肴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粒種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粒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