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課文的作者是史鐵生,課文講了得肝癌晚期的母親要帶暴怒無常的兒子去公園看菊花,就是為了讓兒子像菊花一樣堅定,最後母親帶兒子準備去看菊花,可沒有想到那竟然是訣別。

  讀了這篇文章,我很有感觸,想到自己的母親,我突然覺得母愛似乎還不夠,但是已經足夠了!我學了這篇課文才發現的!

  去年的暑假,我的頭破了,流了很多血,媽媽看到了,快要暈了過去,把我帶到了洋湖醫院,又是縫針,又是纏紗布,媽媽問我:“痛不痛?”

  我快要哭了,回去時,媽媽還放音樂給我聽!還幫我買東西大補,我的頭一下子就好了!

  小時候,我的手摔短了,被送到了醫院。醫生幫我接手的時候,我疼的哇哇大哭,媽媽說:“別哭!”說著就把我帶出了醫院,還抱着我哭,說:“痛嗎?要堅持下來喔!”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