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找到了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找到了春天

 福建省福鼎市 福鼎市?溪中心小學五年級 林陳春

  春風吹來了,從這邊的山順着山坡吹來了.當你覺得鬢絲飄動,裙映飛揚時,它又向那邊的小山吹去,留下一株間或一排搖曳多姿的樹和樹葉翻動的沙沙聲,漸漸地,它們又恢復了筆直的站姿和平靜.

  那河邊薄薄的水開始融化,河裡的水積聚越來越多,接着“撲通”一聲全部掉進了河裡。小溪嘩嘩地唱着歌,把冰塊漸漸融化。

  怎麼,那河岸怎麼披上了一層碧紗,上面還帶着一顆顆濕潤的露珠。仔細一看,原來是嫩綠的小草。我停住了腳步,生怕踩壞了這幼小的生命。

  小燕子從遠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有的從這邊的稻田上,一轉眼飛到那邊的柳樹下邊;有的橫掠過湖面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

  看,那邊的一片彩霞剛好落在河岸上,使人心曠神怡。走進一看,原來 是一棵桃花樹,發出醉人的花香,恨不得抓一把來聞一聞。

  春日春雨瀟,綠幽幽的竹山翠生生的竹林,像一幅煙霧迷濛的水墨畫。雨點紛紛灑在竹葉上,“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弦,像春蠶吞食桑葉。“嘀嗒嘀嗒”小水珠掉落在地上,滲進土裡了。地里的芽兒同嬰兒吸吮母親的乳汁積聚着力量。我找到了春天,貪婪地享受着春天那份獨特的意境。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