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讀《秋天的懷念》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翻到《秋天的懷念》這篇課文時,被那優美的課題吸引了,當我細細品味這篇課文時,又深深地被那位偉大的母親感動了。 

  母親身患重病,卻還細心的照料雙腿癱瘓脾氣暴燥的兒子,由於病重突發,帶着遺憾離開了人世。母親生前常對兒子說:“咱娘兒倆,在一塊,好好活兒,好好活兒……”這句普通的話,讓兒子走出了黑暗,這句普通的話,讓兒子有了生活的希望,這句普通的話,體現了母親的愛! 

  啊!母愛是無處不在的!當你遇到困難時,當你生命受到威脅時,……你會深深地感到,母愛是無私的,是奉獻的,是偉大的…… 

  我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夜,我從清涼的空調房出來上廁所時,發現媽媽還在洗衣服。她用那有力的雙手,使勁地搓着衣服。當時廁所里的悶熱,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勸媽媽別洗了,可媽媽抹了抹汗珠,對我說:“媽媽不洗,你明天穿什麼呢?”此時我深深感動了。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母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我們一定要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母親(讀《秋天的懷念》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讀《秋天的懷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