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名言,而我也不例外。我喜歡的一句名言是“失敗是成功之母”,因為這句話告訴我,做事情如果失敗了,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要堅持不懈,不放棄才能成功! 

 記得有一次,我想在媽媽生日的那天晚上給媽媽做一桌豐盛的晚餐,當生日禮物送給媽媽,於是我說做就做,第二天我就來到了超市。我在超市買了2斤白蘿蔔,2斤肉,2斤土豆,3斤黃花魚。回家以後我把白蘿蔔和土豆削皮,肉和魚洗乾淨,白蘿蔔、土豆和肉切塊兒,料酒加入魚中去腥味。經過6、7次失敗,我很傷心,這時,我感到無望了,爸爸卻對我說了一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我聽了這句話,我便立即有了信心,在媽媽生日的那天晚上,我成功了!媽媽還誇我長大了! 

 我喜歡“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名言,因為這句話告訴我們做事情如果失敗了,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要堅持不懈,不放棄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