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余潤陽(四年級)

  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假。

  記得上周星期五,我全班同學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貓捉老鼠”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選出四個同學當“老鼠”,再選一個同學當“貓”,其餘同學圍成一個大圈做成“圍牆”。又在圍牆內放四個椅子做“老鼠”的“窩”,放四個足球做“糧食”。如果老鼠把“糧食”偷到了,就必須抱回“窩”里,如果“老鼠”被 “貓”抓住,就把偷到的“糧食”還給“貓”。如果“糧食”全被“老鼠”偷光了,“貓”就要受懲罰。

  遊戲開始了,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只見東邊的“老鼠”錢智強向“貓”曹宇陽沖了過去,西邊的老鼠唐宇駿“趁火打劫”一袋“糧食”被偷走了。場上頓時緊張起來。

  正在這時,南邊的“老鼠”陳海瑞和北邊的“老鼠”馬純青也沖了上來。“貓”曹宇陽見狀,火了,一聲尖叫一把“老鼠”們嚇得逃之夭夭。情況總算得到了緩和。

  可是,狡猾的“老鼠”並沒有放棄,所有的“老鼠”把貓團團包圍。不一會兒,糧食都被偷得一乾二淨了。整個操場更加熱鬧了,有埋怨聲、有笑聲、還有尖叫聲……

  經過了這件事,我從中明白了一個道理,老鼠們之所以能取得勝利,全靠他們的團結,用一句名言來說,那就是“人心齊,泰山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