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千萬人的失敗,都是失敗在做事不徹底,往往做到離成功差一點就終止不做樂”,莎士比亞着句名言,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它一直鼓勵着我把每件事都做完,堅持到底。 

  課餘時間,我在補數學。上個學期,補習老師對我的要求的別的嚴格。在一次補習課上,她批評了我,那一次,我差點哭了。 

  回家后,我非常難過,這時,媽媽鼓勵我:“別灰心,你哪道題不會,問媽媽,媽媽或許會幫助你。來,看是吧!”媽媽的話音剛洛,”千萬人的失敗,都是失敗做事不徹底,往往做到離成功差一點就終止不做了。”這句名言突然清晰的浮現在我眼前,我想:我不能放棄。不到最後一步絕不認輸,我一定要成功。“在媽媽的陪同下,我又恢復了信心。 

  這句名言一直伴隨着我成長,我相信,它會幫助我克服種種困難,實現我一個又一個的夢想。它會在我成長的道路?A,為我照亮一條走向成功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