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跟媽媽下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跟媽媽下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星期日,為了過一個愉快的節日,我陪媽媽下象棋!

  我們開始下象棋,我為了贏,總是把擋路的氣把他“滅了”,然後吃將。結果我媽媽出手快,立刻把我的棋“滅了”我裝着可憐的樣子讓媽媽悔棋,可媽媽不出吃軟的,我就開始發火。一會把她的擋路棋給“滅了”。我開心的不得了。結果,一不小心,媽媽又把我的棋給“滅了”,我不服輸,我繼續滅,可是,媽媽總看前,不看后,我一上,把將給“滅了”。媽媽笑着說:“你咋總抄我老窩!”我哈哈大笑。又開始了,我又先把擋路起給滅了,可沒看見媽媽的兵上來了,我把炮給“滅了”,可是,我上當了,媽媽一上馬,全完了,炮、馬都的丟,我跑馬丟炮,我一上車,把馬“滅了”,我又上車抄老窩。結果,車被“滅了”,我上炮,把媽媽的炮全“滅了”。可媽媽又把我的病全“滅了”,我心疼啊!

  我心裡想着計劃,怎麼才能吃到將,我想到一個主意,我上車,媽媽也上車,這回媽媽可上了當,我一炮把將給“滅了”。

  今天是母親節,我和媽媽都很快樂,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河南鄭州新鄭市軒轅小學五年級:薛非凡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跟媽媽下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跟媽媽下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