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好想你,奶奶 

  奶奶當我走進家裡,您已近離開我了。奶奶您現在在幹什麼呀?? 

  奶奶您已近離開我們幾個星期了。還記得幾個星期前,我因好累,而先去睡覺了。我睡得好香呀,我盼着早晨和您一起去吃排骨湯,可那將成了一個永遠埋在我心底的一個美好願望!當我被媽媽含着淚叫醒的時候,我發現您已經安靜的躺在了那裡。回想起剛才的一幕:我依偎在您的懷了,您輕輕地撫摸我的頭,可現在……連我叫您一聲:“奶奶,我愛你!”的時間都未曾留個我,您就飛向了永遠也見不到您的天堂。家人們一直勸告我:“奶奶生前多痛苦呀!我們應該為她感到”高興“呀可家人們的眼裡卻閃爍着點點淚花!奶奶,您為什麼,就這樣的離我們而去了呢?您難道忘記了您對我許下的諾言了嗎?您說過要陪我到初中畢業,甚至更遠的日子呀,您再離開我!這個美好而有溫暖的話語便從我的心中生根發芽。

  奶奶您知道嗎?在您走的那天,爺爺哭驚天動地!您還記得嗎:在我小時候,一次爺爺去種地,在家左等右等爺爺也不回來,您非要讓攙扶着您去找爺爺,您那時候已經看不見了。我扶您去找爺爺,找到爺爺后,您坐在一個大石頭上我又依偎在您的懷裡,我說:“給我講故事——好嗎?”“好好”您和藹可親的說。那時候我感覺我是世上不幸福的孩子!可現在……回到家,我給您們講笑話,我們的笑聲連天都顫動!!可現在…… 

  奶奶無論怎麼呼喚您,您都不會回來了。但來生來世您還做我最好的奶奶!如果真可以這樣我決不會再和您大喊大叫!奶奶,我們拉鉤好嗎“拉鉤一百年不許變!好嗎? 

  奶奶…… 

  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