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我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我的幸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幸福?我的幸福! 

  也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幸福標準,有的人說,幸福是可以每天看電視;有的人說,幸福就是能玩上幾個小時電腦;還有的人說,幸福是人生最大的追求。在我的心裡,我的幸福標準是由無數的令人擁有奮鬥的目標而形成的。 

  我的幸福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奮發圖強。在成績上,我要做的門門優秀,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這個信念,已經深深地埋在了自己的心底。從某些方面來講,成績的衡量標準是分數。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講,關鍵是看有沒有學懂,收穫了那些知識。“知之而知之,不知為不知。”就說明了其中的道理。假如我能像孔子、老子、愛因斯坦那樣知名的人物,我相信,我自己和我的父母會為我感到汗顏與驕傲。我的成功就是我的幸福。 

  我的幸福是擁有無憂無慮的生活和快樂的童年。我希望,我的快樂能陪伴我走過每一個春秋。我的童年是那麼得純潔、芬芳。我想,每一個人的童年世界都是多姿多彩,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我的幸福是積極樂觀,陽光快樂的成長。就像那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深深地 

扎入了我的心。在腦海里,想着:人世間怎麼有那麼多神秘的事情呢?有喜、怒、哀、樂;人生的酸、甜、苦、辣;人世間的悲、歡、離、合;快樂、憂愁、悲傷、懊惱······有說不盡得事情。我會把人生的各種挫折當作人生的調味劑。我只想快樂地過着每一個春夏秋冬。 

  我的幸福是為自己的理想而不斷進步。我崇拜的偶像是發明相對論的愛因斯坦。我決定以後當物理學家。當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后,一定會向著下一個目標進軍。我要一個個實現我的目標,直到我壽終正寢的那一刻。我一定要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繽紛世界。 

我的幸福是······ 

  我的心裡一定要充滿着善良、樂觀、美好的人生態度。從現在起,我一定要珍惜時間,愛惜生命,使自己的生命開花結果,讓自己活得美好而幸福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我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