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感受就老了,生兒育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相信很多人都聽過。時間,如同奔流的小溪,一去不復返,一眨眼,我的時光也慢慢消失。

  我五歲時,想想我的時間很長,可以慢慢去消磨,我可以玩耍。六歲時,我想,人都有一百歲,我還有我還有九十四年才會離開人世,不怕不怕。七歲時,我才明白,人不是都能活到一百歲。八歲時,我也才知道,人都是會生老病死的,就算長命百歲,也是無濟於事,什麼都也做不了。假如有一天,我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那時我會在想,我的時間都去哪了,我是虛度光陰,還是爭分奪秒的生活。

  我的作文雖然並不好,但是,我是提醒那些虛度光陰的人,時間,不會為你,或任何人而倒轉!

  五年級:半紅的楓葉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