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希望時間倒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時間倒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件永遠忘不了的事情,就是在放寒假的時候,我犯了一件壞事。

  我那天早上正和我的狗狗玩的可起勁了,可我媽媽說讓我把狗牽到公思讓我也去吃飯,我去了可是,我從那時就絕望了,公思的職員都吃完了,可我那時還並不知道狗狗已經不見了,我還在那吃着,我心裡想着:為了和狗狗玩,我便大口大口的吃。

  沒過多久,我吃完了,我便坐在了沙發上了,還便叫起了稀稀”可我叫了好幾聲都沒來,我便急了。我看了看陽台沒有,我回頭一看門沒關,一看糟了它跑出去了,我和媽媽連忙跑了下去。

  我和媽媽東找找西找找就是沒找着,我很急我和媽媽已經跑了五六圈了,可還是沒找着,後來我的爺爺從機場路口下來,看到一個白色貨車,把狗拉走了,我非常傷心,當時爺爺隔的很遠,沒拉到。

  我希望時間倒流讓我重新回到那個時候,去看護它。保護它,你快回來吧!我想你呢!

  姓名:段鴻宇

  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學五(3)班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時間倒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時間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