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濟南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南的冬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濟南,細細感受濟南的冬天,一定會使你感慨萬分:“濟南的冬天竟是如此美好,這裡平和、寧靜,而美景也無處不在,美不勝收!”是啊,這就是濟南,沒有烈日,總是洋溢着平和的溫柔。這裡的山水草木,處處充滿了生命的喜悅和溫和的保護。

  濟南的冬天總帶給孩子們無盡的歡樂。當雪花隨着風輕輕飄落到地上,緩緩聚多,成為潔白的白雪。孩子們便會結伴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溫暖的手套跑到雪地上一起嬉笑着滾出一個又一個大雪球,堆出一個個可愛的雪人娃娃。一起打着雪仗,小雪球紛紛在天空劃過條條弧線,那是孩子們眯着眼睛,享受冬天帶給他們的喜悅。當孩子們的身上積滿打鬧時留下的雪,便會滿意地咯咯笑起來。滿地的白雪留下一雙雙孩子們快樂的足跡。

  濟南的冬天總是帶給人們銀妝素裹的美景。這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漫天飛舞的雪花舞動着,它們各不相同,風兒為它們伴奏“呼,呼呼。”雪花靜靜的在空中旋轉,然後慢慢地落到地上,去擁抱已經到達陸地的同伴們。這些潔白的雪花飄浮着,默默點綴着濟南。地上更是白雪皚皚,冬天姑娘,指揮者雪花,溫柔地給大地鋪上一層雪白而又柔軟的地毯。放眼望去,一片雪白,宛如童話中的仙境。

  濟南的冬天充滿了梅花的香氣。有人說:“冬天,不僅美麗,而且殘酷。”冬天確實擁有如臨仙境的美景,但是,卻百花凋零。可在這時,有一種花卻抵得住風寒,堅強地傲立在刺骨的寒冬。那便是傲雪凌霜的梅花。它的有着獨特的一種淡淡的幽香,但是它的香卻是歷經風雨的折磨,才能散發著香氣。這種花在濟南的公園裡常有,它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這就是濟南的冬天,那兒蕩漾着孩子們的歡笑,有着優美的風景,還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品質。我愛濟南,這片可愛的土地!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南匯才學校五年級:風韻

您正在瀏覽: 濟南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南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