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裡的開心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裡的開心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猜個迷,

  次次上課愛遲到,

  包里紙盒有個寶。

  玉鐲天天不離身,

  一笑就像開心果。

  怎麼樣?猜得出來嗎?哈哈,她就是我的同學—馬潤雨。

  他每次上課都愛遲到,估計是在家裡睡懶覺吧!她的書包里有一個紙盒子,裡面都裝的是他的寶貝“陽光幣”。她的手上每天都帶着一個玉鐲,很漂亮。她也很愛笑,一笑就能把全班逗笑,因為笑的有意思,大門牙和旁邊的牙都露出來了,眼睛眯着,好像兩旁的酒窩都成了一個大坑了。

  有一節課我們在玩遊戲,有人輸了或是慢了,她就哈哈地笑。不管是誰

  只要一放學,馬潤雨就帶着自己的書包和臉上的笑容,興沖沖地往外跑。無論什麼原因,像摔了或是不高興等等等等,她都依然帶着自己的笑容,離開了學校。

  她的笑在班裡是出了名的,笑着的時候,她還想笑得更大聲,他生氣的時候,他也總想笑,不管什麼樣的心情,她都要笑到最後,笑道讓自己肚子痛得厲害。

  我們不把她叫開心果,那我們把她該叫什麼呢?

  西安市碑林區景龍池小學五年級:陳相秦

您正在瀏覽: 班裡的開心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裡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