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國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國的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一到,蒼茫的天底下,鉛色的烏雲壓的很低很低,寒風呼呼的刮著,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一片“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景象。 

  天陰沉沉的,小雪飄飄揚揚的,有的像棉絮、有的像散落的花瓣、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雪漸漸變大了……。凜冽的寒風刮到臉上像刀割一般,霎時,房子上,樹上,地上,白雪皚皚,銀裝素裹,把大地打扮的分外美麗。樹枝上的雪,壓着松枝,讓我不禁想起陳毅爺爺的詩句: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雪停了,小朋友們都跑出來玩。有的滾雪球、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打雪仗的小朋友,在地上抓起一團雪,向別人扔去,雪球就在小朋友們的衣服上,帽子上開了花。地上的小腳印,七彎八扭。孩子們歡笑的聲音,似乎象一首動聽的交響樂。我情不自禁的讚歎到:雪啊!你是給大地增色的使者。 

  我喜愛冬天,冬天雖不像春天那樣萌發生命的幼芽,也不像夏天那樣繁花葉茂,更不像秋天那樣碩果累累,可冬天是春、夏、秋三個季節都比不上它的美麗,因為它有白紗般的衣襟,她有自己獨特的美。

您正在瀏覽: 北國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國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