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果

  蕺山中心小學 四(二)班 陳仕磊

  你知道開心果嗎?開心果除了這個名字外,還有一個別名叫“仙果”,這說明當年神仙也喜歡她呢。開心果富含維生素E,人吃了會健康多多,快樂多多呢。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不知道開心果為什麼有這個名字,我總是在想,是不是人吃了她就會變得開心呢,其實這就是個名字而已。我在家拿起一顆開心果仔細的觀察她們,發現開心果有一個小小的白色外套,就像一件乾淨的白色夾克,真漂亮啊!再看看開心果的個頭,她的個頭可不太高,大概也就一厘米左右,可以算是一個“小個頭”了。開心果的表情可以用豐富多彩來形容了,你看她們有的緊閉着嘴巴,一副不高興的樣子;有的張開嘴巴大笑;還有的在角落裡閉目養神呢。看到這裡,我高興的實在忍不住了,拿起開心果,捂着她的嘴巴,“啪”的一聲,開心果裂開了,裡面露出了她的“小寶寶”。好像在她們熟睡的時候,我把她們放在嘴巴邊,一邊咬一邊說:“對不起,我要吃掉你們了”。

  開心果真的是一種既好吃又吉祥如意、健康時尚的好食品,記着要多吃多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開心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