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果 

  風趣的他 

  期末考試來了,大家更是抬頭於作業,埋頭於書海。一套又一套的試卷在我們的筆下完成,從一片空白變成了滿是黑壓壓的字,大家都被那大考的緊張氛圍給團團纏住了。教室里沒有一點兒聲音,只有書寫的沙沙聲。 

  這時,倪老師大步走進教室,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29天”,接著說:“趕緊做作業,要期末大考了!”教室里的緊張氣氛再一次地升華,而在這時,姚博文引用了一句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只工作不玩耍,聰明的傑克也變傻!那緊張的氣氛一下子頓然全無,只有笑聲,就是連剛剛跨出教室的倪老師也哈哈大笑。 

  平常吃飯時 

  “好哎,今天吃烤雞腿!”他一邊說一邊手舞足蹈。他熬啊熬,熬啊熬,終於老師喊:“剩下的人排隊。”他一馬當先飛奔向取菜處,盛完飯菜后,他一手一個雞腿,大口大口的啃了起來,沒過多久,他手上只有兩根骨頭了。他睜着可憐的咪咪眼,向旁邊的人說:“可憐可憐我吧!給我一個吧!求求你了……”那位同學拗不過他只好給他一個。姚博文馬上滿臉嚴肅,說:“這才對嗎!”見到此景的同學都哈哈大笑。 

  訓人時的他 

  “我們怎麼說你好呢?哎,敢搶我台詞!”一聽這聲就知道某某人被姚博文欺負又不敢還手,只好和姚博文展開口水戰,但姚博文那滔滔不絕地話從他嘴裡涌里,那一串話還沒說完,那個人已經口吐白沫倒在地上。

您正在瀏覽: 開心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