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子孫留座青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子孫留座青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給子孫留座青山 標籤:青山處處埋忠作文 青山作文 大青山作文

  現在的地球,大街小巷,垃圾成堆。馬路邊,各色的塑料袋、食品袋飛得到處都是。而在這些垃圾旁,穿着綠色工作服的清潔工阿姨正賣力地把這些垃圾掃成堆,在鏟上垃圾車……

  不懂事的我們,常常把吃完零食的零食袋隨手一扔,看也不看一眼就走了。可誰有知道?如果每個人都這麼一扔,對地球會造成什麼樣的危害。現在的地球,已不在是地大物博,而是千瘡百洞。就那麼一顆小小的紐扣電池,就能使一個人一生的用水遭到破壞;一個普通的塑料袋埋在土地中,要200年以上才能腐爛。200年,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等於活了兩輩子!1973年,在莫斯科的工業區附近,有90個畸形兒出生了。他們的命運,竟是如此的慘狀!

  一、全球10大環境問題

  1、氣候變暖

  2、臭氧層破壞

  3、生物多樣性減少

  4、酸雨蔓延

  5、森林銳減

  6、土地荒漠化

  7、大氣污染

  8、水體污染

  9、海洋污染

  10、固體廢物污染

  各位,地球是人類唯一的家,哪怕我們不珍惜,也要給下一代留一個地球啊!記住,給後人留一座青山。

  廣西玉林市回龍小學五年級:龐泳琪

您正在瀏覽: 給子孫留座青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子孫留座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