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賀】我只在乎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我只在乎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悄然流逝,你的生日已近在眼前,我,發自內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祝你快樂—— 

  曾經,你說過,是我讓你改變了自己,讓你變得樂觀起來,是我帶給了你快樂,可是,事實並非如此。前段時間,我帶給你的只有擔憂,只有傷心,我真的很愧疚,我知道在小荷中,對我最好的就是靈兒姐你,可是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你,深深地傷了你。靈兒姐,我真的希望以後你能夠快樂,不要再為我擔憂了,一年過去,我已長大了一歲,我會學着獨當一面的,相信我。 

  祝你健康—— 

  健康乃生命之根本。再過幾天你就要開學了,我知道靈兒姐一定會努力學習的,但是,靈兒姐你一定要記住,在學習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哦,千萬不要只顧學習不顧自己的身體。 

  祝你幸福—— 

  幸福每個人都想得到,但是卻又都覺得自己根本無法得到,只能守望幸福。實際上,我們都錯了,幸福就在自己的身邊,只要不失時機地發現它,並且抓住它,就一定會得到幸福的。如果說靈兒姐得不到幸福的話,我情願把自己的幸福讓給你,這也許是小月唯一能為你做的。 

  靈兒姐,我知道以前總是一次一次地傷你的心,但是你要相信,小月以後一定不會了,因為我知道,你一直很在乎我。我也同樣,花落花開,我只在乎你

您正在瀏覽: 【賀】我只在乎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我只在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