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種蒜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蒜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種蒜苗 標籤:種蒜苗作文 蒜苗作文

一個小小的碗,一瓣白嫩嫩的蒜,你猜猜我要幹什麼?對了,我要種蒜苗。

  在飯桌上,聽到媽媽說要種蒜苗,我狼吞虎咽地把飯扒進肚裡,近不急待地跑進廚房,正在剝蒜時,媽媽笑着走來對我說:“要使你學習也這麼積極的話,那可就皆大歡喜了。”我催促道:“快點快點。”媽媽笑盈盈地拿來一個碗,把我剝好的蒜放進碗里,住碗里倒了一點點水,給我端到陽台上,拉上窗帘對我說;‘‘等着吧,明天它會有很大變化”。

  第二天,天蒙蒙亮,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跑到陽台上,拉開窗帘,發現蒜苗已經發芽了,我高興的大叫,它發芽它發芽了,我連忙叫來媽媽,媽媽看了之後對我說:“真棒!它應該很快就會長大的。”

  我真高興,我真希望它趕快長大,也欽佩蒜苗割了一茬又長一茬,無私無畏,為人類貢獻的精神,我在向它一樣,努力學習,早日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也體會到一個小小的蒜苗的成長過程也是如此的艱難,體會到爸爸媽媽平常扶養我們成長是多麼的辛苦,我們要多體諒他們,做一個孝順的子女。(五四班:何甜)

您正在瀏覽: 種蒜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蒜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