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樹,是一棵不孤獨的樹,你說我怎麼能不幸福?

  我的家鄉在森林裡,那裡有我的兄弟姐妹們,如果你站在高山上,望着森林,你就會感覺我的家鄉有兩種顏色;一種是棕色,一種是綠色。綠色就是我們那濃密茂盛的小葉子,棕色就是我們那粗壯高大的樹榦。

  雖然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距離遙遠,可是我一點也不孤獨。

  森林中還有其他一些小夥伴來陪我,白雲在我的飄過,彷彿是在告訴我什麼是自由。小鳥站在我的脖子上,唱着動聽的歌。彷彿是在告訴我什麼叫做快樂。樹榦和樹葉組織在一起,彷彿是在告訴我什麼叫做團結。小草在我的腳下頑強的生長,彷彿是在告訴我什麼叫做堅強。螞蟻撿起我那濃密茂盛的葉子,爬上我的樹榦上,幫我把我的葉子按在我的膀子上。彷彿是在告訴我長大要做一個有心人。

  我是一棵樹,是一棵不孤獨的樹,你說我怎能不幸福?

  幕府山莊小學五年級:郭凱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