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樹,我生活在美麗的大森林裡,我有很多好朋友,我過着無憂無慮的日子。

  “喔喔喔”公雞哥哥把我從“被窩”里叫了出來。我伸了伸懶腰,準備工作!我開始將二氧化碳換成人類呼吸的新鮮空氣。這時,一群雲雀飛到了我的胳膊上,為我唱起了一支歡快的歌,它們和我成了好朋友,為了陪伴我,不讓我寂寞,它們決定在我這兒安家。風婆婆來了,她為我們伴奏,我的枝葉和雲雀一起唱了起來?蝴蝶妹妹聽到了這動聽的歌聲以後,為我們跳起了她們專用的舞蹈。好幸福,這時,我們都陶醉在其中,我們一邊為人類服務,一邊和好朋友一起唱歌,玩耍,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呀!

  可是,這種歡快的生活並沒有持續多久。一天,森林裡突然傳來了轟隆隆的機器聲。我們急壞了,大叫着:“人類們,請你們不要把我們砍倒。”可是人類聽不到我們的哭喊聲,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地倒下了。

  我聽老人說,我們要被送到一個叫“工廠”的地方。到了那邊我們就會被生產成一把把椅子。

  我變成了一把結實漂亮的椅子。我來到了五星級的酒店裡,我沒有別的辦法,只好隨遇而安。我每天要迎接許許多多的客人。可我特別喜歡小朋友。我整天想着有誰能把我送到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家裡,那該多好啊!

  幾年過後,我全身傷痕纍纍,被扔到路邊,一個小姑娘發現了我,把我帶回了家。我的夢想實現了。我要陪着我的主人學習和生活。陪她度過美好的童年時光。

  五年級:天使去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