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的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北方,所以對雪我並不陌生。在冬天,我們這裡最亮麗的風景線就是雪了。每到冬天,我們都盼望下雪。雪后就會出現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壯觀場面。雪花是潔白的、美麗的、可愛的,像天上的雲朵,海上的浪花……雪給我們的童年帶來了許多的樂趣。 

  下雪前,天空彤雲密布,北風呼呼的刮著,讓人感到多了些涼意,淘氣的北風颳起了塵土,院子里頓時塵土飛揚。這時那晶瑩剔透的六瓣雪從空中紛紛揚揚的撲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像久別的親人重逢了似的,親昵地擁抱着,親吻着。 

我忍不住走出屋子,玉屑似的雪花落在了我的臉上,讓我感到陣陣的涼意。“這雪花,可真淘氣!”我不禁自言自語地說。此時我家的房頂像鋪了一層白色的柔軟的地毯。再看遠處,房屋若隱若現的,像是在霧裡一樣,又像升起的裊裊炊煙。人像是在仙境里漫步,神氣極了。 

  大雪停了,孩子們爭先恐後地跑出去玩。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場面熱鬧極了,看男孩子們拿起雪團隨時準備戰鬥,女孩子才不像男孩子那樣淘氣呢,只是在滾雪球。雪地上充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雪把周圍的景色襯托得更加美麗。那大地母親換上了白色的衣服,樹上綻放了“梨花”,地面上的雪被陽光照得亮晶晶的,上面還有清晰的腳印呢。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潔白無暇的你,給孩子帶來了開心你的歡笑,給大人們帶來了童年的回憶,給世界增添了美麗的風景。我愛你,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