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谷奇緣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3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舞蝶剛把小刀要刺進去,只聽得"叮"的一聲,舞蝶手中的小刀被打落在地."是誰?請站出來!"只見一個穿着藍色衣服的小女孩,走到舞蝶身邊.她大約有十歲的樣子,手中握着一串糖葫蘆,正在香甜地吃着,嘴裡甜甜地笑着.舞蝶覺得奇怪,這麼小的小孩竟如此厲害,武功如此了得.舞蝶一看見這個小孩,竟然覺得和她的妹妹是如此的相似,包括性格和喜好.舞蝶天生就喜歡小孩,看到這個和妹妹如此相似的小孩就更喜歡了,舞蝶蹲下來,和小孩交談起來,"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呀?""阿姨好,我叫嫵蝶.""和我一樣?""我的嫵是嫵媚的嫵.""哦."交談了一會兒,舞蝶才想起粉蝶還站在那裡,這下粉蝶可不敢動,生怕動了就沒命了."粉蝶,只要你做我的丫鬟,我保證不殺你."粉蝶無奈地答應了,因為她知道不答應的下場.哥哥還躺在草席上,這叫她如何忍心. 

 舞蝶走的這一路來,一直在找金妃娘娘,畢竟人家是她的親娘嘛.就算把她丟了,她也要找到她的媽媽. 

 皇宮內:"皇上,你看看,兒子玩得多開心呀!""是呀是呀,哈哈哈.""咚!" 

"媽媽媽媽!嗚嗚嗚......""怎麼了兒子?""你都二十幾歲的人了,怎麼還亂來呀?""跌倒了就自己起來嘛!真是的!""無妨,讓他自己來.""謝皇上.""起來!別給我裝模做樣的哈!"說完,他一骨碌站了起來,向金妃做了個鬼臉,笑着走開了.他在御花園裡轉來轉去,十幾個宮女都抓不到他.反而自己還摔了個大跟頭,"他還真是頑皮呀!""是呀,皇上就將就一下吧!" 

"更倫,你給我過來!向皇上請罪!""幹什麼?我又沒錯.""你還頂嘴是不是?!""皇上開恩.""應該是”皇上請恕我冒犯之罪”""皇上請恕我冒犯之罪""這就對了." 

 舞蝶不知不覺就走到了一個叫做金村的地方,這裡人人穿金戴銀,是個很富裕的地方.舞蝶一看見金字,眼睛都亮了,直問金妃娘娘在哪裡,有人乾脆給她說,要找金妃娘娘去京城呀.舞蝶心裡一亮,對呀,娘娘在宮中,肯定在京城呀.於是三人向京城出發,這裡的人送了他們不少銀兩,於是一路上過得快快樂樂的.只是舞蝶對粉蝶有了偏見后,他們睡上房,粉蝶睡柴房,他們吃山珍海味粉蝶只吃一碟饅頭,粉蝶的哥哥昏迷不醒,看不到,舞蝶除了給他買葯之外,其他全由粉蝶照顧. 

 走了幾天後,終於來到了京城,舞蝶直向皇宮走去,其他人也跟在後面.剛走到門前,只見一群士兵擋住了他們的去路,他們除了粉蝶沒有人會武功,可是粉蝶知道,這樣會闖下私闖皇宮的大罪,足以問斬.可是去也是死,不去也是死,那就去吧."粉蝶沉昏手!""快走!"一進皇宮,又遇一群士兵和一些將領,將領可不好對付.三人被粉蝶用了隱身,粉蝶自己也用了,隱身只能用半柱香,三人靜靜地想着對策......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