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谷奇緣3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38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霞蝶在街上亂逛,突然看到了有個地方被圍得水泄不通,她是個愛湊熱鬧的人,兩腳輕輕一點便到了最前面.官差正在貼一張大紙,紙上寫着通緝令,霞蝶定睛一看,這不是舞蝶嗎?霞蝶看了看文章,舞蝶犯了欺君之罪,凡報告着賞金十萬兩.這可嚇壞了霞蝶,如今人人缺錢,現在天上掉了個大餡餅,試問,誰不想得到?她再也沒有心思閑逛了,急急忙忙回到店中.到了客棧,霞蝶趕緊把門關上,掛上暫停營業的牌子,轉過身來,說:"不好了,不好了,出大事了,正好你們都在,我告訴你們,從今天開始你們不許出門,"霞蝶變出了一大堆食物和用具,"你們先用着這些,不夠了我再變.""妹妹,你說清楚,怎麼了?我們為什麼不能出門?""金妃下了通緝令,要活捉你們!現在正在以十萬兩黃金懸賞呢!"舞蝶立刻癱了下去,才過了幾天安穩日子,躲來躲去還是沒有躲過她."孩子!我的孩子!""媽媽,我們在這兒.""跟着媽媽,千萬別離開媽媽!"舞蝶緊緊地抱住兩個孩子,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滴落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3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3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