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談誠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談誠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做人最講究的是什麼?是誠信。輕易向別人承諾的人一定很少講誠信。做人而不講誠信,他就很難立身處世。只有誠實守信,才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我班的周徐來欺騙老師,老師布置的作業他也很少能完成,一次又一次的說忘帶了,想瞞天過海,但結果還是逃不過老師的“火眼金睛”,成績明顯退步了。老師意味深長得給他講了【狼來了】的故事,周徐來聽完后,低頭沉默不語,若有所思,好像在想: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講誠信啊! 

  同學們一定都知道林肯吧!對,他是一位總統。他以他的真誠打動了人們,贏得了大家的讚譽,他使大家相信,只有對人對己很誠實的人才最值得信任。 

  不瞞你們說,其實有時候我也欺騙過老師和同學,但現在我知道了,火心要空,人心要實! 

  同學們,我們的學習就算再怎麼累,也不能忘記“誠信”二字,誠信甚至比金錢更重。說話要講信用,做事要果斷,言必信,行必果……

您正在瀏覽: 我談誠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談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