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突然發現鏡子中的人竟有些陌生——長得高高的,胖胖的,居然和奶奶一樣高了,而且彎手臂的時候那點“小肌肉”也不由自主的顯露出來,和以前的我相比,我真的是長大了。

  記得小時候,我每天懵懵懂懂地過日子,只會做些幫倒忙的事情,例如:打碎玻璃、碰倒花瓶、撒了飯,老給爸媽添麻煩,但現在的我比以前自覺了,現在也挺有主見,而且還能逗爸媽開心,化責備為表揚,長大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以前大家叫我瘦子,我都不介意,現在我長大了,還好,由於我快速長大,人們看到了我154厘米的個子和93斤的小胖子摸樣,真害怕今後的我會變得更肥更胖,那一趟綿山之旅,也讓我體會到了自己的長大,沿路負責看管行李、督促大家休息、照看小孩,同行的人都說:你真能幹!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為自己的能力而自豪,去年暑假,媽媽甚至能夠放心的讓我一個人上下學。

  以前的我獃頭獃腦,什麼都不懂,但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已慢慢地長大,在家裡,不讓父母為此操心,不要讓爸媽認為還是以前的那個我——這些成長,幾乎改變了一切,讓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長大的感覺真好!它讓我體會到人生價值要自己去創造,它使我對未來充滿期待!

  五年級:kwx8835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