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屋五壯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五壯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有五個人來到了一間鬼屋,這五個人分別是我,柯林,浩箐,曉燕,丹娜。我們來到了鬼屋,一上樓,就有許多殭屍跳過來,我們被嚇住了,我變身成了《地下城與勇士》中的聖職者,柯林變成了神槍手,浩箐變成了鬼劍士,曉燕變成了格鬥家,而丹娜變成了魔法師。 

  浩箐第一個衝上去,不料被一群殭屍圍過了,被咬死了。這下,曉燕跑了過去,給殭屍一個背摔,一個殭屍被曉燕打死了,我們歡呼起來。突然,一隻殭屍撲了過了,把曉燕咬死了。 

  這時,柯林用了格林機槍,一下子就把許多殭屍都打死了。一陣可怕的叫聲從遠方傳來,原來是殭屍群的老大。老大用了個寒冰陣就把柯林給凍死了。 

  這下只剩下我和丹娜了。丹娜叫了一隻寵物出來,可一下子就被殭屍王打死了,丹娜本想衝過去,可是被我攔住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跑了過去,用了個落風錘和一個惡魔之手就把老大打死了。 

  我們終於贏了,丹娜緊緊的抱住了我,我的臉不禁紅了。最後,我把大家都復活了。大家都稱我是大英雄。我還英雄救美了。我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鬼屋五壯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五壯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