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之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朝氣蓬勃,充滿生氣, 我們是國家的未來,是民族的希望。

  ,我們身強體壯,滿懷理想,我們滿腔熱血,敢拼敢打,我們不甘落後,積極進取。我們是文明的繼承者,也是文明的傳播者,我們是歷史的接班人,也是歷史的創造者,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游弋,我們在科學的天空里飛翔,我們在智慧的大地里播種,我們在真理的沙漠中追尋。上天賜予我們結實的雙腳,讓我們去跋山涉水,給了我們靈巧的雙手,讓我們去創造輝煌,給了我們明亮的眼睛,讓我們去尋找光明,給了我們聰慧的大腦,讓我們去思索真理。我們肩負着父母的重託,民族的希望,有那麼有一天,我們要用自己的肩膀托起祖國的日月星辰!我們要用自己的歌喉唱響人類的歡歌!我們要用自己的雙腳,踏上宇宙的顛峰! 

  但是,當我們從草坪上踏出一條小路卻無所謂的時候,當我們隨手丟掉果皮紙屑的時候,當我們用粗俗的話語嬉笑的時候,當我們賭博時,進電子遊戲時,當我們因為一件很小的事情而大動干戈的時候,我們忘記了父母的囑託,忘記了老師的教誨,忘記了朋友的勸告。因為年輕,我們輕狂,我們自傲,我們無視他人的感受而我行我素,我們無視學校的大規小矩而明知故犯。我們有太多的芒刺使別人無法接受。 然而,先人們留下了文明的種子,需要我們去播種,去澆水,讓它發芽,讓它成長,讓它開花,讓它結果!我們要從自身做起,讓不文明的話語,不文明的行為,不文明的一切,沒有生長的土壤,要願我們的文明之花長開,我們必須杜絕一切不文明的遠離我們,禮貌是兒童和青年應該特別小心養成習慣的第一件大事。 

TOP

您正在瀏覽: 文明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