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文明之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文明之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同學們有好多好的文明習慣,但是也有一些不文明的習慣在同學們當中存在,例如有些同學在課間時間鬧彆扭打架,這樣非常不好,不僅弄傷同學還傷害同學之間的友誼。有的同學到五年級了,學習任務加重了,有的同學便有些吃不消了,作業多了,就不完成一點;聽課厭倦了,他就睡覺。班裡打掃衛生,課外勞動,有的同學看到老師不在,就趁機偷懶、偷溜逃避值日。還有的同學隨地亂丟紙屑甚至被學校的文明小衛士記名時還用粗言穢語來罵文明小衛士及打文明小衛士,這種行為是極其不文明的表現。 

我希望那些好的文明習慣能繼續發揚下去,不文明的習慣在我們中間消失。大家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文明之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文明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