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谷奇緣2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2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舞蝶在宮裡的地位是一天不如一天了,這讓金妃看在眼裡,甜在心裡。她覺得,她離皇后的位置不遠了.可是她並不明白,皇上每天都會來舞蝶的寢宮。他明白金妃的所作所為是為了什麼,所以皇上為了讓舞蝶不再受苦,做了一個鄭重的決定。他要封舞蝶為皇后,金妃不再爭位了。可是宮中有大多數的人都不同意皇上這麼做。說皇上娶了一個豬媳婦。皇上即刻下令,誰敢再說舞蝶是豬,誰就斬首示眾。沒人敢說了,皇上帶着舞蝶。皇上幹什麼舞蝶就能幹什麼,每天還可以坐龍椅。就是皇太后都沒舞蝶的權利大。 

  金妃氣得臉都紅了,對什麼人都有一股火氣。有一點不如意就罵個不停。她的罵罵咧咧很多人都很反感,紛紛離她而去。投向舞蝶那邊。“勢利眼的傢伙,都是吃軟飯的。”就她這一句話就趕走了她六十多個手下。 

  舞蝶的親人也隨着舞蝶地位的提升,吃着山珍海味,好不快活。大家就這麼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金妃的地位反倒越來越低了,氣得昏倒在地。嘴裡還念叨着:“這山雞怎麼就真的變成了鳳凰了?” 

  黑蝶可不樂意舞蝶的行為,說舞蝶太善良了,遲早會惹禍的。舞蝶叫黑蝶放心,心胸寬廣不也沒事嗎?黑蝶還是不放心,每夜就跟侍衛們一起把守。 

  這粉蝶和嫵蝶就成了舞蝶的貼身丫鬟了,可以和舞蝶共同進餐,從沒吃過山珍海味的她們這下可就享福羅。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