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蝶谷奇緣27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谷奇緣27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監考官帶着很不屑的眼光讓帝兒進去了,帝兒一點都不緊張。這些來考的人們看着他,嘻嘻哈哈地笑着。一直到監考官擺擺手,他們才停下來。 

  “開考!”監考官一聲令下,只聽見了筆的刷刷聲,帝兒從小就不會研墨,這一着急吧,他就更不會了。他看了看別人,別人怎麼做他就怎麼做,很快就學會了研墨。考官叫他寫國家大事,他不知道該怎麼寫。於是就東拉西扯的亂寫一通。‘我們國家有很多很多的人,有好人,還有壞人。有賣糖的,有賣餅的,還有賣瓜子的。地球是圓的,它不會像月亮一樣有月食,我天天都在想,要是有一天,有了一個地球食,那人還不得被吞掉了,又吐出來了。哦,我忘了我是在寫國家了。國家的皇上很愛我,說將來要封我做皇帝,所以取名帝兒……” 

  帝兒的文章令監考官捧腹不已,開懷大笑。說實話,監考官從來沒笑得這麼開心過。 

  舞蝶很擔心帝兒會不會入選,如果不會了,這很有可能他一輩子都不想再來這個地方了。這會大大削弱他的信心的。他過了好一會才發現金妃也在這。“你來幹什麼?”“我拗不過他,他非要來考試。你呢?”“考試是好事,讓孩子多考考。”“答案準備好了沒有?”“什麼答案?”“考試的答案呀,就你那個小兒子那兩下子,他能考上嗎?”“一定能!”“你不會發燒了吧。”“我沒有發燒。”“哦,我明白了,一定是叫他抄別人的吧。這可不好喲。”“我的帝兒是堂堂正正去考的!懶得跟你廢話!”“喲,反應這麼大呀,這就一定是羅。我的兒子考上只需要它。”說完金妃的下人拿了一大堆銀兩來。“這就叫禮多人不怪。”“你卑鄙,你不是用堂堂正正的的手段來獲得勝利。”“現在誰還用這些呀。”“你…”‘這監考官若真的貪財,這帝兒可就沒希望了。希望帝兒不要太傷心。’“想什麼呢?”“走開啦!”“我是你妹妹霞蝶呀。”“你說帝兒有希望嗎?”應該有吧。”“什麼叫應該有吧。是一定有!”“好好好,一定有一定有還不行嗎?”“這還差不多。” 

  “這可真是絕無僅有的試卷,居然能夠寫成這樣。真讓人佩服不已。""是呀。這小孩寫的頗有幽默之意呀。"“要不我們讓他入選吧。”“好主意。不知各位對這個感不感興趣。”“金妃娘娘你把我們看作什麼人了。”“我可不是那種小人。”“各位不要我拿走便是。”“金妃娘娘有求於人,請先說你的要求。”“很簡單,不要讓帝兒入選,並剝奪他考試的權利。還要讓我的兒子入選。”“這是不是有些太狠了?”“不狠,一點都不狠,只要各位答應我,這一盤子金子就是你們的了。”“我們決非貪財之輩!”“那我就給你們定個死罪好了,我想想,要定什麼呢?”“別想了我們答應你了。”“這還差不多。” 

  “帝兒,告訴你一個很不幸的消息。”“娘,是什麼消息?關於我嗎?”“是一個壞消息,關於你考試的壞消息。”“是什麼壞消息?”“寶貝你落選了。”“我可以再考嘛。”“你的考試的權利也被剝奪了,終身不得考試。”“為什麼?我犯了什麼罪?”“娘也不知道。”“肯定是金妃娘娘搞的鬼,既讓我們落選,又讓她的兒子有個官位。”“寶貝將來是皇子的。”“這不是我自己爭取的,我不要!”“寶貝乖嘛。”“我不要不要不要!”“帝兒!” 

  “帝兒你聽我說幾句嘛!”“為什麼我會落選?娘你告訴我這是為什麼!”“你既然知道又何必問我。”“金妃娘娘為什麼要害我呢?”“因為你是將來的皇帝。”“我不要當皇帝,我只想普普通通地過日子,我只想當一個普通的小孩子。”“孩子你不明白。”“我明白。”“你明白什麼!就算你明白了又有什麼用!走,跟我回去!”“你從來都沒對我這麼凶過,娘。”“娘害苦你了,帝兒。” 

  “喲,摟摟抱抱的幹啥名堂。”“妹妹。”“哭有用嗎?哭能解決問題嗎?”“帝兒別哭了我帶你去吃你最喜歡吃的關東糖。”“說話算數?”“哎呀算數,快走吧!”“耶!媽媽再見!”“寶貝,注意安全。”“姐我帶着他你就放心吧。” 

  “爹,娘。你們怎麼過來了?”“寶貝,跳段舞吧。”“對不起。我沒有心情跳舞。”“不要太悲傷了。”“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傷害一個五歲小孩的心。”“不明白就別想了,咱們回宮吧。”

您正在瀏覽: 蝶谷奇緣27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谷奇緣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