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湖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湖廣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襄樊是一座文明古城,歷史悠久,有許多古代建築,也有很多現代化的設施。在襄城區就有一個巨大的現代化廣場—南湖廣場,它為人們的休閑娛樂帶來了歡樂。 

  南湖廣場佔地七百多平方米,地面鋪着紅白相間的大瓷磚,顯得氣派大方。在廣場正前方有一個花壇,長滿了紫羅蘭、三葉草和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它們簇擁着一塊高大的石碑,石碑在這裡已經矗立了許多年,頂端有些風化,看上去就像一位老人在為迷路的人們指路呢! 

  廣場中央有一個人工修建的湖,大理石做的圍欄上雕刻着飛龍戲珠,鳳凰展翅的精美圖案,顯出一副古樸典雅的氣質。湖中央有一排噴泉,每當盛大節日,你就能看到噴泉那美妙的身影了。水柱被噴入空中,猶如一條條銀鏈從空中落中下,真是壯觀!這湖裡的水與護城河相通,因為廣場邊就是美麗的護城河了。 

  河岸兩邊有一排垂柳,一陣風吹過,垂柳姑娘的長發隨風擺動,飄飄揚揚,美麗極了。水面波光粼粼,倒映着周圍的美景,真是如臨仙境一般。 

  廣場的白天是寂寞的。一大早,霧還沒有散去,廣場上冷颼颼的,寒氣逼人。這時,只有幾個晨練的人們,廣場顯得很冷清。河裡的水靜靜地流淌着,好像說:“如果有人來陪陪我,該多好啊!”這時,行人從廣場走過,只能聽到風吹落葉的聲音。他們各自忙碌着…… 

  晚上,廣場上燈火通明,這裡便是一個熱鬧的世界。不論是年青的小伙、姑娘,還是年老的奶奶、爺爺,他們都伴隨着音樂扭動着身體,有的跳時髦的恰恰舞、拉丁舞,有的跳着動作舒緩的健身操、秧歌舞,音樂聲時起彼伏。他們優美的舞姿吸引了很多觀眾,舞群當中也有不少小孩子,只見他們飛快地轉動着,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精靈。我穿着滑冰鞋,在廣場來回穿梭着。這時的河水流得十分歡暢,彷彿也在和人們一同享受着快樂的時光。 

  啊,美麗的南湖!是我們休閑的好去處。我愛你—南湖廣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湖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