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向海洋》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海洋》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金黃的沙漠,有人喜歡火紅的晚霞,也有人喜歡湛藍的天空……而我卻喜歡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更喜歡讀關於海洋的書。

  其中,我讀過走向海洋這本書。它是一本把海洋知識。就算不去海邊,也能比去過海邊的人了解更多的知識。

  讀過這本書後我知道了世界上最小的海是:馬爾馬拉海。它位於亞洲小亞細半島和歐洲巴爾幹半島之間,是歐亞大陸之間斷層下陷而成的內海,東西長約250千米,南北寬約70千米。面積為1。1萬平方米,只相當於我國太湖的4。5倍。海雖然小,卻露出島嶼,盛產大理石,希臘語中‘馬爾馬拉’意思就是大理石,島也因此得名。

  除了這些,我還知道了很多知識,例如:世界上最淺的海叫做亞速海、印度洋是地球上第三大洋、北冰洋在‘四大洋’中面積是最小的、最淺的,格陵蘭島,是世界上的一大島……

  我猜你們一定很想像我這樣了解海洋吧。告訴你們哦,只要讀一讀走向海洋這本書。

  五年級:張穎

您正在瀏覽: 《走向海洋》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海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