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白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白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驚奇的望着這根白髮,一下子楞住了。不禁想到:難道……難道這時媽媽的白髮?不可能啊!在媽媽這個年齡不應該長出白髮啊!難道是因為媽媽太過於勞累了嗎?想到這兒,我的眼前不禁浮現出了媽媽在家裡擦地板,為我們煮飯 、洗碗時的情景。我的眼角濕潤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大顆大顆地滾了出來。媽媽每天上完班就已經十分疲勞了。可是,她回到還要給我們煮飯、洗衣服、拖地板、擦桌子……好不容易把這些事情做完把這些事情做完了,本來想早,可她卻還要給我檢查作業。有時候我的作業寫到很晚才做完,我洗了臉后便倒頭就睡。可媽媽卻不辭辛苦的為我檢查作業。我早上起來之後,作業已經工工整整地擺在了書桌上。上面還有媽媽為我批改的試題。我原以為媽媽晚上那麼晚睡,現在一定還沒醒呢!可誰知媽媽卻在為我們做早餐呢。 

  我拿着媽媽的白髮,不禁想到:媽媽,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以後一定努力學習,早日讓您的白髮重新變成黑髮!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白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