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熟悉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熟悉的人 

  說起我最熟悉的人,那就是我的同桌楊勁東了。因為他非常胖和很有勁,所以大家都叫他“巨無霸”。巨無霸雖然長的很胖,可是,他有個大家都稱讚的優點那就是——樂於助人。 

  譬如,在學校舉行運動會之前,老師讓我們把椅子全部搬下去,讓我們坐着看運動會。恰巧我前面葉光宇的同桌在參加運動會,正在下面做比賽前的準備,只有他一個把椅子搬下去。因為我們的椅子是單人的所以特別輕,他的椅子是雙人的所以特別的重。再加上他的個子特別的矮,別說搬了,就是推都會特別費勁。下樓的時候他東倒西歪。突然,他腳一扭,手一松。眼看椅子就要掉下來了,就在這緊要關頭,巨無霸一下子把椅子接住了,才沒讓椅子掉下來。並且幫他把椅子給搬下去。

  還有一次是下大雨,放學后。班主任黃老師沒有帶傘,只有在教室里等着雨停。巨無霸知道后立刻把雨傘借給了黃老師,可黃老師怎麼也不要。因為巨無霸只有一把傘,黃老師怕他被雨淋病了。可是巨無霸再三要求黃老師收下,黃老師沒有辦法只有收下。第二天,黃老師給巨無霸發了一個獎狀,說他是好學生,樂於助人。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楊勁東,巨無霸,一個好學生,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熟悉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