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游之首次乘火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游之首次乘火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上海啦!”我高興地叫道。我的媽媽一行人來到紹興火車站,火車站的候車室里人山人海,只有一線暗黃的燈光。我見了,問媽媽:“旅團呢?”媽媽說:“這次我們自行去旅遊,沒有團隊。”什麼?沒有旅團,自行旅遊,我快暈倒了。 

  火車來了,我喊:“媽媽你在哪裡呀?”“在這裡!”隨後一隻手把我往前一拉,我一看是媽媽,媽媽說:“快,檢票時間到了。”我一看旁邊排起了長龍,我看見有處空的地方,拉了媽媽插了進去,排了十幾分鐘快到我們了,我頭向上一抬T742次列車,開往寧波的。我一驚連忙使勁地把媽媽拉到另一隊伍,媽媽問:“有什麼問題嗎?”“有,T742是開往寧波的不是去上海的。”媽媽說:“票上寫的是T742列車。”我傻了眼,又仔細地瞅了瞅信息:呀!不是上海開往寧波,而是寧波開往上海,中途停留紹興。眼看就要進了火車,被我一攪合,又得重新排隊:暈! 

  終於登上了火車,火車時速不到30公里,我隨口說:“什麼火車比汽車還慢。”我的話好像被火車聽到似的,不到5分鐘,火車的時速便到了118公里了,又過了會兒,火車時速再次提高到139公里,窗外的景色如箭一般地向後倒退,不愧是特快列車。中途停留杭州東站,我一看窗外的美景:金黃的水稻,碧綠的河水。真使我陶醉。我睡著了……突然,有人說上海到了!我醒了:高樓大廈平地而起,各種花草一齊爭艷。 

  下了火車,我們直奔地鐵…… 

  (欲知下文請看:上海游之乘地鐵)

您正在瀏覽: 上海游之首次乘火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游之首次乘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