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往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文提綱: 

1.看那張照片。 

2.由這張照片,回憶的事。 

3.那張照片讓我回憶往事。 

通過那張照片,說明了我回憶往事。 

  看!牆上的那張照片,多美麗! 

  那一天,我們一起去逍遙津公園玩。我們一進門,就看見了我的最愛:一個大轉盤,一下子可以做三十個人。然後在天上轉來轉去,別提多好玩了。我每次來逍遙津公園總會玩這個,姐姐他們都不敢玩,他們總是說他們看着都害怕,只有王國駿敢玩,可是他太小了,媽媽還有姐姐都不讓他玩這個。都沒有人來陪我一起玩這個。我買了門票上去玩,姐姐和王國駿還有媽媽就在下面看着我玩,姐姐找了一個最好的角度把我拍了下來。所以就有了這張照片。 

  玩好了以後,我就去玩流星錘了。因為是我第一次玩流星錘,所以我特別害怕,用手把旁邊的兩個東西拉住,而且特別緊。就怕我萬一手一松,掉了下去可就完蛋了,我一定會死的,就算不死,我也會摔一個骨折,一定會殘疾,會很痛的。玩好了,我才明白是不會死的。 

  往事真好玩,有趣!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