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聽到嘮叨這個詞,我們最先想到的就是媽媽吧,我的媽媽也不例外,也有一張愛嘮叨的嘴。

  我的媽媽長了一張瓜子臉,黑色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紅黑相間的寬邊眼鏡,顯得十分的斯文。別看她長得斯文,要知道她可是個十足的“嘮叨蟲”。

  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我因為寫錯了一個字而扣了零點五分,回到家,她就張開了她那嘮叨的嘴,反反覆復地講了起來:“怎麼這麼馬虎,從小就養不成仔細的習慣,將來怎麼辦啊!……

  對於我的學習,媽媽十分的嘮叨,在其他小事上,媽媽也是如此。一年級時,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坐公交車回家,在車上我們一會兒唱歌,一會兒拍手,一會兒大聲喧嘩,吵得車廂很不安寧,媽媽在車上就訓斥了我,回到家裡她還不依不饒的說起來:“在公共場合,不能大吵大鬧的,你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啊……”沒玩沒了的話就像大話西遊里的唐僧在念經。

  直到有一次,我聽了爸爸與別人的對話才知道,媽媽在我出生之前並不愛說話,是個較內向的人。聽到這,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媽媽對我的嘮叨其實是對我的一種愛啊。

  漸漸地我習慣了她的嘮叨,正是因為她的嘮叨,我才改掉了馬虎的毛病,正是因為她的嘮叨,我才能茁壯成長。

  五年級:純潔的孩紙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