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無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着我那顆冰冷的心。

  記得五年級的期末時,大家都在緊張的複習之中,我卻接到了一個任務——和其他7位同學參加“廈門市中小學生迎新春經典誦讀比賽”,每天都要排練到下午六點才能回家。在緊張的期末總複習和緊張的排練的壓迫下,我病倒了。

  一天下午,正在我步履匆匆地趕回家時,我的身子開始發抖,上下牙不斷打戰,原來是發高燒了。回到家之後,爸爸發現了我的異樣,二話不說就端來一盆熱乎乎的熱水,給我洗腳、泡腳,那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我感動得熱淚盈眶。泡完腳,爸爸又將我扶到床上,為我拿來毛巾,擦拭我的手、腳、額頭,好讓我降溫,不那麼熱。然後,爸爸哄着我,“孩子,睡吧,孩子,睡吧……”漸漸地,我進入了睡夢中,爸爸才悄悄地推開房門離開……

  夜深了,爸爸也睡了,而我卻在此時此刻醒來,發現自己嗓子灼痛,說不了話,我不由得流下了淚。“嗚嗚……”這時,我看見爸爸的房間里,一束微黃的燈光漸漸亮起,是爸爸起床查看了,“兒子,怎麼了?”爸爸詢問着,打開了燈。“我嗓子痛,很難受。”我用口形向爸爸表達着。爸爸“聽”懂了我的話,不一會兒,爸爸手上端着一杯熱氣騰騰的白開水走進了房間。“兒子,快喝吧,再睡一覺就好了。”爸爸親切的安慰着我,我不哭了,漸漸平靜下來,安然入睡。

  早晨起床,我喉嚨還是灼痛着,連咽口口水都會痛。“兒子,快把西瓜霜含片吃了,嗓子會好一些。”爸爸說著,把西瓜霜含片放到我手中,喂我吃早餐。中午,爸爸仍在忙前忙后地照顧我……

  以前,我總是感嘆父親太冷漠,對自己關心太少,現在才發現,事實並不是如此,一切只是自己沒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爸爸,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