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江晚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江晚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全家人一起漫步於江濱:傾聽着潮水拍打礁石的聲音;遙望着鸛山秀麗多姿的風景;細聞着路旁臘梅散發出的幽香。難道這不是人世間最美麗的景色? 

  江邊,一陣涼風呼呼地吹來,感覺有點冷,又感到那麼的親切。“吹面不寒楊柳風”,她顯得那麼的和藹、可親,又使你感到那麼的寧靜。 

  江畔,漁夫們已不在忙碌。小船靜靜的停靠在岸邊,漁夫坐在船里,一邊吃着晚餐,一邊欣賞着母親河美麗的景色。他們就在這樣的環境中,為一天的辛苦勞動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不知何時,從遠出飄來一陣燒烤的氣味。原來,江邊還開了好幾家燒烤城,如,哈爾濱燒烤城,串龍燒烤城,江濱燒烤城……裡面的燒烤應有盡有:有小朋友愛吃的雞腿、羊肉串;也有大人愛吃的鵪鶉蛋。白天工作累了,晚上來這兒放鬆放鬆挺不錯的。 

  江濱西大道,你為富陽人民帶來了幸福。 

  昨天,潮水來的時候,你用自己那頑強的身軀抵擋,保衛家園;今天,你成為了富陽人民娛樂休閑的好地方,為大家提供了美好的場所。明天,你引領着富陽人民走上成功之路,使富陽散發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春江晚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江晚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