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寶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寶貝”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我的“寶貝",也是我的一位朋友,更是我開闊眼界和吸收知識的天地。 

  我離不開書就像花兒離不開陽光,魚兒離不開水,鳥兒離不開大樹一樣。 

  從幼兒園開始,媽媽就給我定了《幼兒畫報》,讓我提高想象力,多認識一些字。到了小學,我的書就更是多了,通話類,作文類,科技類……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上街買了一本《愛的教育》,然後走出超市。走着走着,我忍不住從袋子里拿出書來看。當我看到耐利被人捉弄,卡隆保護他時,我不禁想起自己有時捉弄同學有多麼的不好。正想着我忽然抬頭一看,媽媽呢,啊,媽媽已經轉過街角了,我急忙跑過去趕上了媽媽。 

  還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麵粉,我拿了錢準備走時,我看到桌子上有一本《海的女兒》,作者是丹麥安徒生,很有名的童話作家。便拿起書就看,看到那篇《皇帝的新裝》時,那皇帝的愚蠢讓我捧腹大笑。媽媽卻把我一拍,嚇了我一跳。“麵粉呢?”“啊”我馬上跑出去把麵粉買回家。 

  晚上睡覺時我常常靠在床上看書,每次爸爸叫我睡覺,我就裝睡,然後等爸爸走了,我又開燈看書。我一邊看書一邊聽外面的響聲。可有一次我看書看得太入迷了,爸爸推門進來我才發現,我只好乖乖的關燈睡覺。 

  讀書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也豐富了我的想象力,使我的作文水平漸漸得到了提高。讀《海的女兒》讓我彷彿置身於童話的世界。讀《中外民間故事》讓我了解了國內國外許多古老的傳說。我越來越喜歡讀書了。 

  人生就像在沼澤地,只有書才能幫你走出沼澤地,不然你就會愚蠢的淹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寶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