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買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買車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買車了 

  盼星星,盼月亮,經歷漫長的等待,我家終於要買車了。 

  早上我上學去了,爸爸媽媽要去華洋世紀提車,我們一個月以前就交了定金。自從交了錢以後,我就天天盼着我家的車能早點開回來,想象着車的模樣、?色、大小,想着有車的好處:比如,媽媽可以開車帶我出去玩,過年過節爸爸可以開車帶我回老家去看望爺爺奶奶,還有上學放學再不怕風吹雨淋太陽曬了…… 

  中午放學后我飛快地跑回家,到家門口時一眼就看見我家樓下停了一台嶄新的車,一看牌子,雪佛蘭--樂風,我就知道這是我家的車。我心裡真是高興死了,於是迫不及待地要媽媽趕緊打開車門,我懷着興奮而又好奇的心情,摸摸這,看看那,這是空調鍵,那是音響鍵,打開后箱和油門,上車下車好幾遍——然後我坐在駕駛座上,兩手緊握方向盤,像模像樣的學着老司機開車的神情,鳴笛,打方向盤,踩油門,踩剎車……想着我要真把車開動多好啊,可惜我現在還太小,不能學開車。 

  聽爸爸媽媽說,從小我就對機械就有着強烈的喜好,小到鬧鐘、玩具,大到收音機、電視機等,我都想要拆開看過究竟。我兩歲多時就能數出好幾個車的牌號,比如桑塔那、奧迪、捷達等。難怪對面的老爺爺碰到我總要問起我的奧迪車那去了呢。 

  下午媽媽開車送我上的學,我坐在車裡心情格外地好,別提有多舒服了,一路上我看到了我的同學和老師,可他們並不知道我家有車了! 

  晚上,我還很興奮,心裡總是美滋滋的,但是車停在樓下又怕被人偷,怕別人的車碰我家的車,也怕小朋友亂敲,於是我怎麼也睡不着覺,非要爸爸媽媽輪流到窗戶看着,並叮囑爸爸一定要把方向鎖鎖好,這樣我才能安心睡覺了。 

 中南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五(1)班

  鄧涵文 

  指導老師: 周近珍

您正在瀏覽: 我家買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買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