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找回了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回了自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成功離不開自信,那一天我丟失了自信,好在我又找回來了。 

  這一天,我的心情特別好,因為今天發數學試卷。(我平時考得都不錯。)老師走入教室,同學們的心情很緊張。老師一個個的報分,一直都沒我的,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我覺得奇怪,我的心都要跳出來了,終於聽到老師說了:“朱立林90分。”我一震,不感相信自己的耳朵,心想:是不是搞錯了。當拿到試卷時,我傻了,這可怎麼向爸媽交代呀!放學時我的腳步很慢,彷彿灌鉛一樣,心裡一直地想:怎麼辦呢?當我到家時,媽媽看到我一臉不高興的樣子,就知道我考得不怎麼樣就沒有做聲,我吞吞吐吐地說:“媽,我只考了90分。”我原以為媽要責備我,誰知道媽並沒有責備我而是拿着試卷對我說這些錯的題目你會做嗎?我說:“會,都會。”那為什麼又錯了呢?“馬虎”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知道嗎,成功的背後是仔細地耕耘,馬虎是一個很大的敵人,你一定要改正這一壞毛病,這次考差了不要緊,下次努力,媽媽相信你! 

  是的,一次考砸了不要緊,要樹立信心,以後考好。從此,我便認真起來,成績上升了不少,第二次考試我就考了98分,我找回了自信。 

  那天我丟失了自信,後來我又找回了自信,大家一定要吸取教訓,不然自信也會丟失的。成功就像一個很大的拼圖,自信就是這其中的一塊。

您正在瀏覽: 我找回了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回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