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給我的歡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給我的歡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給我的有教訓,有友誼,有煩惱……但帶給我最多的是歡樂,生活在學校的我們如魚得水,在學校內盡情的玩耍。 

  清晨,同學們興緻勃勃絡繹不絕地走進校門,五顏六色的書包勾畫出一幅幅美麗、流動的圖案。 

  進入校園后,彷彿進入了花的海洋,紅的杜鵑花,白的牽牛花,黃的菊花,綠油油的仙人掌,還有幾棵高聳入雲的桂花樹,到處瀰漫著植物的清香。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排排香樟樹,那些鬱鬱蔥蔥的大樹像一把把巨大的傘。在夏天的時候,它幫我們遮擋陽光。女同學們經常在香樟樹下講着她們的悄悄話,男同學經常在樹底下做遊戲,樹上的小鳥用它們美妙的歌喉,為同學們演唱出一首首動聽的歌曲。 

  學校有兩個小小的操場。一個操場是水泥做的,一個操場是土地操場。下課時,操場上到處是歡聲笑語。同學們有的叫,有的跑,有的跳……打乒乓球的,你推我擋,打籃球的,你爭我奪。夏天,穿着花裙子的女同學,像蝴蝶似的在操場上翩翩起舞。身着短衫短褲的男同學,像小鳥似的你追我跑,玩得不亦樂乎。就連在樹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的知了也不叫了,彷彿也陶醉在其中了。 

  在我的學校里,每個角落、每一天都洋溢着歡樂。

您正在瀏覽: 學校給我的歡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給我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