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報阿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報阿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送報阿姨 

  送報阿姨梳着長長的辮子,大大的眼睛,十分漂亮。 

  送報阿姨每天早起,準時為人們送報,從來沒有晚過,而且送報阿姨非常和藹,經常幫助我。有一次,我在家閑着沒事幹了,一看錶,啊,到了送報的時候了,我就要去拿報了,一去,啊,還沒有來,我心想:今天阿姨怎麼了,怎麼還沒有給送來,莫非出了什麼事?因為我為了看報上的連載小說,心裡忐忑不安,不知出了什麼事。於是我就下樓等送報阿姨。我左盼盼右盼盼,怎麼也盼不到送報阿姨。於是我有些埋怨送報阿姨了:阿姨,你怎麼還沒來啊,你今天怎麼了,是不是累了,生病了……哎,送報阿姨還是沒來。過了一會,隱隱約約看見了送報阿姨的身影,我心中充滿了歡樂,急忙跑過去,卻看見送報阿姨一瘸一拐的推着車走過來,我急忙接過報紙,問:“阿姨,你怎麼了?”阿姨大喘氣地說:“哦,沒事,昨天上樓時不小心摔了一下,崴了。”我問阿姨:“阿姨,你怎麼不叫別人替你做呢,自己今天休息一天多好呢?”阿姨告訴我:“咳,別人又不知道咱這的情況,再說了這是我分內的工作,我就應該堅持做下去。”聽了阿姨的話,我心想:剛才真不應該埋怨阿姨,阿姨為了保證讓我們看上報紙,不辭辛苦,我真的好自私啊! 

  我永遠不會忘記送報阿姨的。

您正在瀏覽: 送報阿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報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