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白雪公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白雪公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狠毒的王后得知王子救了白雪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氣的暴跳如雷。於是,她走進了地下室搞陰謀了。她絞盡腦汁想到了一個辦法。她把她自己變成了王子的模樣,然後藉著王子出去狩獵的時間混進了城堡。善良美麗的白雪公主以為是王子回來了,便熱情地上去迎接假王子。等到沒有人的時候,狠毒的王后恢復了原形,她把白雪公主變成了一尊雕像。然後她自己變成了一隻小鳥飛走了。等王子回來后,發現狠毒的王后把白雪公主變成了一尊雕像,悲痛的哭了起來。後來,王子找到了一位魔法師。魔法師告訴王子在一座高山上有一種七色水果能讓白雪公主恢復人形,不過,在那山上住着一個兇猛無比的惡魔。只有打敗惡魔,才有可能取到七色水果。王子發誓要取到七色水果。於是,他安排人守護公主,以防狠毒的王后再來傷害公主。他帶着人馬向高山走去……

  (未完待續)

  五年級:吳啟庭

您正在瀏覽: 續寫《白雪公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